购买
下载掌阅APP,畅读海量书库
立即打开
畅读海量书库
扫码下载掌阅APP

Unit 9
拉近距离

MP3-9

What a coincidence!多么凑巧啊!

Words & Phrases 好公关必背口头语

01 Why, yes.

噢!当然。

02 What a coincidence!

多凑巧!

03 It's a smaII world.

这个世界真小。

04 an asset to your company

贵公司的资产(福气)

05 in fact

其实

06 to check work references

查过去工作信誉

07 not very reliable

不太可靠

08 I've heard of him.

我听说过他。

Dialogue 高效能公关会话

M:Ms. Wang, I hear you just hired Bill Smith.

王小姐,我听说您刚雇用了比尔·史密斯。

W:Why, yes, I did.

噢!是的。

Do you know him?

您认识他吗?

M:Know him?

认识他?

We were roommates in college.

我们在大学里同住一间寝室。

W:Really?What a coincidence!

是吗?真是太巧了。

M:Yes, it's really a small world sometimes.

是的,有时候这个世界真小。

Bill's a good man and a hard worker.

比尔人很好,工作很卖力。

He'll definitely be an asset to your company.

他一定会为你们公司带来很大收益的。

W:I think so, too.

我也这么想。

In fact, I'll call him in right now.

事实上,我马上就要打电话叫他过来。

Maybe he'll have some ideas for your new campaign.

也许他对你们的新活动有什么建议。

M:What a great idea!

您想得很对!

Sentense Structure 成功的公关句型

1.本节对话中用到两个What开头的句子:What a coincidence!和What a great idea!,这种句型在语法上叫作“感叹句”,是专门表达赞叹、感叹、不悦等心情的英语句型。在公关应用上,为了让对方觉得你对他的说法很感兴趣,要在对方讲完一句话之后,适当地补上一句感叹句,如:What a pity!“多可惜!”、What a joke!“开玩笑!”等,表示你在用心听。

2.I've heard of him.:heard是hear“听”的过去分词。hear虽然可以是及物动词,后面接宾语,但是在本句型中一定要加介词of,表示听过关于某人的事。例如:I've heard of it.“我听说过这回事。”

Practice 公关英语应用

M:I hear you are thinking of hiring Bill Wang.

听说您正考虑聘用王比尔。

W:Yes, do you know him?

是的,你认识他吗?

M:I've heard of him.

我听说过他。

You'd better check his work references.

你最好查一下他过去的工作信誉。

W:Really, why?

为什么?

M:I've heard he's not very reliable.

我听说他不大可靠。 0v9PSwaj4ashOH96bZA0NBU0voqzKec4YbOORDYRNokwqbmA0daPVYN+AKY50In2

点击中间区域
呼出菜单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