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ot full marks on the math test. Do I get a treat?
我数学得了100分,有奖励吗?
妈妈,我得了一百分啦!
真的,哪一门?
数学40分,语文35分,英语25分。
—What grade did you get?
你的成绩怎么样?
—I got an A on my math test.
我数学得了A(或:优)。
grade(等级,成绩)和mark意思不同。当评价体系是“优、良、及格”或“A,B,C”时,用grade(等级);当成绩以分数计算时,用mark(分数)。
—Mom, I got full marks on the English test!
妈妈,我英语考试满分!
—Oh, really? Congratulations !
哦,真的吗?祝贺你!
—Do I get a treat ?
能奖励我吗?
mark分数 get full marks on…在……方面取得满分 Congratulations! 祝贺你!treat招待,款待,奖赏
当你事情做得好时,可以经常对妈妈说Do I get a treat? 上课外班前,也可以对妈妈说:Do I get a treat if I do well in class?(如果我上课表现好的话,有奖励吗?)
—Mom, this is my test . I got an A plus on my English test.
妈妈,这是我的试卷,我英语考试得了A + 。
— Well done ! You worked hard. You deserve a good grade.
真棒!你很努力,好成绩是你应该得的。
—Let's eat out to celebrate .
我们出去吃饭,庆祝一下吧。
test考试;试卷 A plus意思为A+(相当于优*) Well done! 做得好!真棒!deserve值得,应该得 celebrate 庆祝
deserve是《新概念英语》第二册第1 1课重点词汇,很多学生(甚至是大学生)学了不会使用,原因就是没有在生活中学,在生活中用。而You deserve a good grade这个句子和孩子的生活紧密相连,不但有助于理解词义,还能学以致用。
考试取得好成绩,想获得妈妈的奖励时,就用下面的魔力句吧:
Do I get a treat?
能奖励我吗?
Can you give me a treat?
你能给我奖励吗?
Let's eat out to celebrate.
我们出去吃饭,庆祝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