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
下载掌阅APP,畅读海量书库
立即打开
畅读海量书库
扫码下载掌阅APP

Unit 2 各式衣服

Part 1 基础词汇

design [dɪˈzaɪn] n. 设计;图案 v. 设计;计划;构思

complex [ˈkɒmpleks] adj. 复杂的;合成的

elegant [ˈelɪg(ə)nt] adj. 高雅的,优雅的

delicate [ˈdelɪkət] adj. 微妙的;精美的,雅致的

stock [stɒk] n. 存货 v. 囤积

checkout [ˈtʃekaʊt] n. 结账台

autumn [ˈɔːtəm] n. 秋天

exceptionally [ɪkˈsepʃ(ə)nəlɪ] adv. 异常地;特殊地;例外地

waist [weɪst] n. 腰,腰部

several [ˈsev(ə)r(ə)l] adj. 几个的;各自的 pron. 几个;数个

crimson [ˈkrɪmz(ə)n] n. 深红色 adj. 深红色的

hundred [ˈhʌndrəd] n. 一百;百;百个

handicraft [ˈhændɪkrɑːft] n. 手工艺;手工艺品

exquisite [ˈekskwɪzɪt] adj. 精致的;细腻的;优美的,高雅的

accept [əˈksept] v. 接受;承认;承担

shape [ʃeɪp] n. 形状

worth [wɜːθ] adj. 值…的

wrap [ræp] v. 包;包起来;包装

Part 2 实用金句

1.That's a pretty dress.

这衣服真漂亮。

2.This dress looks nice on you.

这衣服你穿上真漂亮。

3.This design is a bit too complex.

这设计有点太复杂。

4.It's really fashionable.

这衣服真够时尚的。

5.How do I look in this new dress?

这衣服穿在我身上好看吗?

6.It's really elegant and it fits you really well.

挺优雅的,穿在你身上很合身。

7.This dress is really delicate.

这衣服真精致。

8.Why is it so expensive?

为什么这么贵?

9.It's because of good quality and the fine design.

因为品质和设计都是上乘的。

10.What size do you want? Is it suit for you?

你需要什么尺码?这个尺寸合适吗?

11.Wait a minute, I'll get you one of this size.

等等,我去给你拿这个尺寸的。

12.Which one do you prefer?

你喜欢哪件?

13.Sorry, it is out of stock.

对不起,这款脱销了。

14.Thank your for your coming. Wish you come back next time.

谢谢您的光临,欢迎下次再来。

15.Is it for you or for others?

给您买还是给别人买?

16.I'm afraid we're out of that item.

恐怕那种货已经卖完了。

17.I'm afraid we don't have it in stock.

恐怕已经没有存货了。

Part 3 经典对话

对话一:

A: May I help you?

有什么我可以帮助你的吗?

B: I want to buy a dress. Can you recommend some new styles?

我想买一条裙子,有什么新款吗?

A: Of course. This one is of the last design, very popular, and it sells like hot cake.

有啊,这一款是最新的,最流行的,很畅销。

B: That looks great, but I don't like this color. Do you have another one?

还不错,但是我不喜欢这种颜色,还有没有其他颜色的?

A: Yes, let me show you. What about this color?

有啊,来这边,这件颜色怎么样?

B: It looks nice. I like it.

我喜欢这件。

A: What is your size? May I pick one that you can fit on?

你穿什么码的?我拿过来给你试试?

B: 28.

28码。

A: Is this your size? You can try it on!

是这个码吗?你可以试一下!

B: Thanks. Where is the fitting-room?

多谢,试衣间在哪里。

A: Over there. Please follow me!

在那边,请跟我来!

A: Does it fit?

合适吗?

B: Yes, This one looks good!

这件看起来很好!

(After the guest was dressed, in front of the mirror.)

(客人换好衣服,正在镜前)

A: It fits you very well. And you look beautiful in it.

很适合你,看起来很好看。

A: It is on scale. I will give you 10% off.

现在有优惠,可以打9折。

B: How much is it?

多少钱?

A: 358 yuan.

358块。

B: I will take it.

我要它了。

A: Thank you. Checkout is over there. Please follow me!

多谢,收银台在那边,请跟我来!

B: OK. Thanks.

好的。谢谢。

A: Here is your change. Welcome next time!

这是你的零钱,欢迎下次再来!


对话二:

A: Do you want some assistance, ma'am?

您需要帮助吗,太太?

B: I'd like to see an overcoat for the autumn. Not too heavy and not too light.

我想买件适合秋天穿的外套。不要太厚也不要太薄的那种。

A: How do you like this one, ma'am?

这件怎么样,太太?

B: It's much too light in color for the autumn. I'd rather have something darker, and a bit heavier.

这件秋天穿颜色太艳了。我想要一件颜色暗些,稍微厚点的那种。

A: What about this one then? It's made of exceptionally good quality, pure wool, and it is very soft.

那这件怎么样?这件质量非常好,纯羊毛,非常柔软。

B: Very good. May I try this on?

很好,我能试穿一下吗?

A: Please come with me to the fitting room.

请跟我来试衣间。

B: I like this style, but I don't care for the color. It's loose at the waist, and it's a bit too large.

我喜欢这款,但不喜欢这个颜色。腰部太宽松,还有点大。

A: What about this one? We have this model in several sizes and colors, dark brown, light green, light yellow, crimson.

那这件怎么样?这款我们有各种型号和颜色的,深棕色、浅绿色、浅黄色、深红色都有。

B: Let me see the crimson one, in my size, please.

请让我看一下深红色的,尺寸适合我的。

A: Yes, ma'am. This is your size. It's a lovely dress and very smart. It's in fashion now. Would you like to try it?

好的,太太。这是你要的型号,这件衣服很有活力也很精神。这件正流行呢。您想试一下吗?

B: All right, it just suits me. I'll take it. How much do I have to pay?

好的,正合我身,我就要这件了。我要付多少钱?

A: Six hundred yuan.

600元。

B: That's rather more than I thought of paying. I should have something cheaper.

这件对我来说太贵了。我想买件便宜点的。

A: Maybe it's a little dearer, but the quality is very good, ma'am. It's exceptionally good material and the handicraft is more exquisite. It wears very well and keeps its shape.

是有点贵,但这件质量好。太太。这个料子非常好做工细腻。穿起来非常舒服还不走型。

B: All right, I'll take it. I expect it's worth it. Can I pay by Visa card?

好吧,我买了。我希望真的物有所值。能刷信用卡吗?

A: We don't accept Visa card. You have to pay cash.

我们不支持信用卡刷卡,您要付现金。

B: OK. I'll pay cash.

好的。我付现金。

A: Thanks. Please go to the cash counter and pay for it. I'll wrap it up for you.

谢谢。请去收银台支付。我给你装好。

B: All right, thank you.

好的,谢谢。


知识加油站


常见美国服装品牌知识你了解吗?

Calvin Klein

是美国第一大设计师品牌,曾经连续四度获得知名的服装奖项;旗下的相关产品更是层出不穷,声势极为惊人。Calvin Klein一直坚守完美主义,每一件Calvin Klein时装都显得非常完美。因为体现了十足的纽约生活方式,Calvin Klein的服装成为了新一代职业女性品牌选择中的最爱。

圣大保罗

品牌一贯秉承着马球运动的积极进取、全力以赴、协调一致、奋发不懈的精神,依托着悠久的品牌文化和自身高贵、经典的气质,经过众多名师多年来的精心雕琢,将其刻画成为一种款式经典、风格简洁、令穿着者充满自信和活力的服饰,“圣大保罗”已成为了当今绅士休闲服的代名词。圣大保罗作为源自马球俱乐部的品牌,深得其品牌精髓,在固守马球衫经典款式的同时,以更丰富的色彩和面料不断延伸其穿着领域,成为了推动马球衫文化的典范,被誉为“最具马球精神的品牌”。

Pierre Cardin

创始人皮尔·卡丹于1922年7月2日出生于意大利威尼斯,从小一家人便在战火中离散。他曾在一家公司当会计,22岁时两手空空又胸怀大志的皮尔·卡丹只身来到了巴黎,在刚刚开业的迪奥等公司学徒,从裁缝开始,掌握了服装设计、制作的各项技术。1950年,皮尔·卡丹创建了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服装公司,1953年推出了第一场服装表演,正式开始了服装设计师的生涯。如今,皮尔·卡丹的商业帝国遍布世界各地,他本人在服装界也成为了一个传奇式的人物;对于中国人民来说,他还是一个久经考验的老朋友。

Donna Karan

唐纳·卡兰(Donnakaran)的创始人是一位外表平和貌不惊人的女子,在1984年和丈夫联手创立了自己的公司。Donna Karan的设计充分反映了纽约人的风格,线条简洁、舒适,并能展现曲线美。20年前Donna Karan秋季服装的第一个系列,纽约城黑夜的地平线启发了Donna Karan招牌黑色cashmere贴身衣裤的创作灵感,直到现在仍是令人难忘的主力设计。她的拼接针织衣建立了Karan的时装王国,同时也改变了纽约女人对于OL装扮的看法。

NIKE

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Beaverton,为各类体育运动和健身活动设计及行销运动鞋类、服装、设备和附件,居世界领先地位。公司成立于1972年,其前身是现任NIKE总裁菲尔耐特以及比尔鲍尔曼教练投资的蓝带体育公司。1978年,NIKE国际公司正式成立,NIKE鞋也进入加拿大、澳大利亚、欧洲和南美等海外市场,一举成为全球运动产品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品牌。 /YY1pphTvRHn7/Y98/9aeGmr3HcJ+nDjoCYBpgdf1xZWt0dNpEi0Ekl9Ef4F19qA


点击中间区域
呼出菜单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